玄华子🎈

夜深了 聊一聊那些上当的经历

前些年特别想Zqian 但是有特别懒 不想出去做什么累死人的暑假工 所以就被网上那些什么网拍啊 打字啊 评论刷dan啊 游戏陪玩那些什么的都搞了个通透 最后都被骗得好惨!给你们分享分享哈!

①网拍:当时我看到那个guanggao的时候 就挺吸引人的 说什么不要一点儿钱 结果好嘛 我和他们联系了后他们把我拉进一个群里 里面的人就一百多个 经常在群里发些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也没见有人出来管管 后来终于还是了接danzi 但是danzi数量真的是少的可怜 几乎是晚几秒钟看消息就抢不到那个danzi了 而且经常是那种好几天都没单子的那种 真的是心力交瘁 而且有时还措不及放的被pian 就是它看起来像danzi结果点进去就是病毒的那种莫名其妙qian就少了 我当时真的气炸了 找之前联系的人也不见了! 所以朋友们 网上诈骗说那些加入我们不要qian的那种都是假的‼️ 用脑子想一下嘛 他不收你qian还反倒给你钱 哪有这样的好事?!他是嫌qian太多了吧?才免费给你!根本没这样的好事!

②打字:这个我是真的提都不想起了 现在想起来当时有多蠢就想给自己一耳光! 现在高科技多发达啊 需要我们这个人还去打那几个字吗?! 人机器打字不知道比我们快多少倍! 那还轮得到我们?你说对吧!

③游戏陪玩:这个倒是没被骗 因为这个我是自己下的APP玩的 但根本有几个会来找你下dan哒!若是你想有很多人来找你 你就需要花qian买推送 ?!怎么可能 本来就是没钱来赚qian的 那有什么qian去买推送?唉...

还有很多被骗的经历 我也就不一一说了 太多了 说多了都是泪 你要是想了解更多这些被骗的事的话就dd我 姐告诉你怎么才能避免上这些当!

评论(2)

热度(6)